【体育学院】“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109


【体育学院】“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

    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政府行为颁发的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体育总局颁发),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法律效力,并在全国通用。劳动部自1992年全国推动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鉴定认证工作,并实行五统一考核鉴定,具有较强的严肃性,得到全国普遍认可,成为用人单位聘用专业人才的重要依据。2019年3月30日,体育学院邀请华宇健身培训基地的健身教练再一次进行了社会指导员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A801顺利开展。活动由国家职业资格健身教练主讲,2018级体育学院100余名同学积极到场进行学习。 


    健身教练对2018级体育学院学生开展了三个小时的理论教学课程,利用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目前的健身现状、健身市场以及健身的好处等知识,同学们都认真学习着指导培训的核心内容,并和教练们积极进行互动,使这一课堂变得丰富有趣。

     徐教练介绍健身指导员的发展前景;宋教练现场教学健身动作并解说了动作要领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同学们在教练员的解说下进行了培训小测试,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此次培训活动,不仅提高了体育学院同学们的社会体育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社会体育开展的课程。为我们以后成为社会体育指导员做好体育工作、提高全民素质奠定了基础条件。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