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岱岳实验中学刘春老师受邀为体育学院学生授课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23-06-10浏览次数:10

岱岳实验中学刘春老师受邀为体育学院学生授课

促进大、中、小学体育教育衔接,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体育学院69日邀请泰安市岱岳实验中学刘春老师我校文体馆一楼为学生讲授《跨越式跳高及发展学生下肢爆发力的多种训练方法》


刘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展示了一堂精彩的中学体育课,然后通过优质课教学视频的回放,为同学们讲解了课程设计的理念、思路,课程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等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授课能够进一步促进体育学院学生主动转变教育观念认真学习教学大纲深入钻研教材教法、积极掌握现代教育技术、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技能。


据悉,刘春老师曾获得过山东省优秀裁判员、菏泽市三等功、泰安市优质课一等奖、泰安市优秀课例一等奖、泰安市体育工作先进个人、泰安市体育后备人才输送先进个人等多项奖项。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