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为体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6月19日下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以“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理念和方法”为题,在文体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为体育学院120余名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刘明合结合此次主题教育个人学习心得,紧紧围绕“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讲述了蕴含在“千万工程”中的理念和方法,以及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重要意义。本次课程语言生动、事例鲜活、逻辑严谨,将大理论与小道理、小故事相结合,为青年学生讲授了一堂有高度、有深度、有情怀、有温度的思政大课。

他强调,“千万工程”实施20年来,造就了万千美丽乡村,也造福了广大农民群众。对于高校而言,应该结合中心工作运用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理念方法和经验启示,运用到主题教育和日常工作中,从实际出发想问题、做决策、办实事,深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奋斗拥抱新时代,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