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0

6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题,在文体馆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我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那武紧紧围绕如何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探索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本次课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娓娓道来,启迪了思想,鼓舞了干劲,是一堂思想深刻的思政大课。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并深入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系列战略部署,对我们把握时代大势、走好中国道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牢固树立文化自信,深刻把握我国发展面临的重要战略机遇,坚定不移沿着中国式现代化这条光明大道走下去,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接续奋斗、建功立业、勇做标杆,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时代洪流中努力奋进,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