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副院长崔运坤为同学们讲述形势政策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25日,泰山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崔运坤为同学们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形势政策课。

    

       崔运坤紧紧围绕建设体育强国最为本质的目标,就是通过体育强国,增强人民的身体素质,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同时,并提出体育强国的任务分为三个方面,分别是:一是让体育成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内容;二是让体育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推动力;三是让体育成为彰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形象的重要名片

       他指出,建设体育强国的本质是要发展群众体育,鼓励全民参与,促进全民健身建设,从而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增强社会的凝聚力。保证群众体育高效发展、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实现体育强国,需要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的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把体育强国融入国民的日常体育锻炼

        最后,他向全体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少年健康成长关系祖国和民族未来,也是每个家庭最大的愿望和期盼。同学们要加强体质健康管理将从源头上阻断各种不良生活行为对健康的危害,使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