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8-02浏览次数:10

7月3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文体馆二楼阅览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成员倪鹏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坚持‘固本强基’,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路径探析”“泰安市小学体育教师队伍现状调研”“落实校城融合发展战略-在校专业学生助力泰城中小学排球运动发展情况调研”“体育学院服务社会区域经济路径探究”“体育学院5-10年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着力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路径研究”6个调研主题,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原因剖析、整改举措、转化建议、经验启示等进行了汇报交流和集中研讨.

党委书记那武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调查扎实、研究深入、成果丰富,将调查研究与推动发展、开展主题教育与做好学院中心工作相贯通,是学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真切写照。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工作,加快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增智,用学习提升政治领悟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二是要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建立成果转化清单,把调研成果转化为任务举措和工作抓手,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及时做好成果转化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系统谋划布局。调查研究要找准破解发展难题的办法和路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主动布局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提升育人水平,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