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明合参加指导体育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根据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月3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明合到会指导。党委副书记那武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和确保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资料和党内法规,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那武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不足,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意见中肯到位、实事求是、建设性强。

刘明合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调研开展扎实,能够从学院实际出发查摆问题,制定整改举措针对性强。会上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取得了民主生活会预期的效果。他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是强化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筑牢根本,深入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二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突出问题导向,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努力形成长效机制,持续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三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那武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统筹推进中心工作同时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推动调研成果运用和转化,积极借鉴运用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