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校师生执裁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足球项目比赛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校园组(中学)足球项目男子组预赛在山东省潍坊市举办。经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选派,体育学院吴磊老师担任此项赛事副裁判长体育学院2020学生魏冉辉、张国梁,以及优秀毕业生张琦、宋颂担任裁判员。

本项赛事的执裁过程中,5位裁判人员以高尚的职业道德、扎实的专业素养、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42场比赛的裁判工作,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认可,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展示了泰山学院体育人的风采,有力提升了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长期以来,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体育学院发挥专业优势,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助力体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通过赛事执裁、赛事组织和运营等形式,持续提高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