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10-25浏览次数:72

       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全党同志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对强化全党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10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讲授专题讲课,全体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那武分别从党的性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党的行动指南、党的根本宗旨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党的性质体现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 党的行动指南是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他强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

       本次专题党课精彩纷呈、鲜活又入心,“党味”纯、“回味”深,让学习者收获满满。学院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全院不断推动党员学习热潮,努力把党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持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与推动学校工作的强大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