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玉冰为学生讲党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28日,党委书记宋玉冰在文体馆1005为体育学院学生讲授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党课,体育学院2022级部分学生聆听授课。

课程伊始,宋玉冰围绕本次党课主题,并结合典例,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以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重大原则和战略安排。随后,宋玉冰从三个方面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详细讲解:一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任务的提出,认为“中国式现代化”是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命题和最大理论创新;二是全面分析了现代化道路的历史探索与进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中华民族,必将在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三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民族的伟大复兴,在阐释和分析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本质要求基础上,新时代的中国式现代化使命光荣、前途光明。

最后,宋玉冰寄语学生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学实学,常学常新,补足精神之钙,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在勤学笃实中绽放信仰之花,在攻坚克难中绽放奋进之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