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3年“以体育人建新功,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体育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以体育人建新功,踔厉奋发新征程”迎新文艺汇演。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老师、班主任以及体育学院学生共同观赏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拉开本次晚会的序幕!随后,节奏感极强的《小苹果》点燃全场氛围;朗诵《大写的中国》展现出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在颁奖环节,与会嘉宾分别为我院优秀学生个人、优秀学生集体进行颁奖,旨在肯定我院师生的努力和成就,以此对他们进行表彰并树立模范榜样;《歌曲串烧》《老男孩》使观众的内心与音乐的旋律形成共鸣,倾听着歌曲诉说每一段故事;武术《跆风来袭》《泰山武魂》用着“一身武艺展英姿,志高气胜莫可敌”的气概,赢得全场观众的惊叹与掌声;情景剧《网贷之莫信他人》在欢声笑语中寓教于乐,讲述网络信贷不可靠的故事;《健美操舞蹈》《舞蹈串烧》《重启体育之夜》《燃》动感活力,热情奔放,再次将晚会推向高潮;小品《甄嬛后传》《军旅照相》精彩的演绎迎来观众重重喝彩。最后,伴随着歌曲《相亲相爱》的热闹氛围,体育学院2023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整场晚会充分展现出体育学院学子的活力与才华,彰显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也较好地展示了学院专业特色,同时激发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