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带队对体育馆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园监督,筑牢安全防线,增强学生训练安全性,切实消除安全隐患。3月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带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体育馆进行安全大检查。

首先,李向影强调,要充分认识体育馆场地安全的重要性,牢牢守住学生训练安全“底线”,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环境,保障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随后,李向影带队依次对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等场地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相关负责老师与物业管理人员紧密配合,共同保障场馆安全,维护良好的场地环境。接着,针对在此次检查中对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检查组成员第一时间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并立即落实整改,保证新学期体育艺术教学活动、课余文体活动能够安全有序进行。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问题,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工作,整改了体育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训练环境,为教学工作取得更加显著成效奠定基础,我院将继续推动教学工作走深走实。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