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玉冰进行课堂巡查工作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月4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玉冰、体育学院副院长李钦升深入课堂教学工作一线巡查开学情况,全面督查、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

课堂上,领导班子成员与学生一道认真听取授课老师的讲解,课后与师生亲切交流。通过深入督察,宋玉冰对本学院的开学情况表示满意,对任课老师的教学态度及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的教学目标和方法方式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接着,宋玉冰指出,授课教师们教学准备充分,体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课堂上积极与学生进行互动,高质量地落实了教学要求。随后,宋玉冰勉励处于教学一线的教师们,要从教学模式、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成为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的坚定推动者。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任课教师高度负责,同学们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学院整体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玉冰深入检查开学情况,有效保障了教学秩序的稳定运行,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