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召开泰山名饮专场招聘会及优秀校友刘西增创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75

3月12日,2007届优秀毕业生刘西增,代表山东泰山名饮集团在我院召开山东泰山名饮集团专场招聘会及创业成功经验分享会,号召大学生就业攻坚行动,抢抓求职择业关键期。本次会议由体育学院正科级辅导员刘昕主持。

首先,招聘单位通过在现场播放宣传片、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薪酬待遇以及职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在双方交流过程中,同学们就薪资、工作待遇、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向招聘单位进行咨询,与招聘单位积极沟通。

随后,刘西增向同学们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他根据自己的大学经历,向大家讲述了大学生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告诫大家要抓住机遇,不惧困难,迎难而上。同时,刘西增还讲到创业一要结合专业特点和自身职业规划,二要结合自身特长优势和时代要求,鼓励同学多实践、多思考,合理分析,勿盲目创业。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我院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招聘会学到了很多就业和职业规划方面的知识。同时,就业指导工作为我院开辟了新路径,提供了新方法,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坚定了为梦想拼搏的信心。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