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补党委委员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文体馆1005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增补选举工作。正处级组织员石建军、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体育学院教职工党员及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规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补选李钦升、董树青、欧阳海广同志为中共泰山学院体育学院委员会委员。

会后,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明确和调整委员分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领会把握《条例》的重要内容、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下一步,体育学院党委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各项纪律全面从严落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创新思路、拼搏进取,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