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6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就业工作进程,全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3月1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向影带队赴山东一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泰山天颐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武装部)、体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首先,李向影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体育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规模等情况,用人单位介绍了单位发展情况和人才工作情况,双方就人才需求、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和安全责任约定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就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全方位助力企业引才聚才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实地了解了企业的主要业务、公司规模、用人需求、职业发展等基本情况,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方向和就业渠道,为学院发展和企业进步拓宽了合作渠道和模式,实现双方互惠共赢,也为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