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德伟先生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升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07

6月7日下午,亨斯曼世界中老年运动会官方大使、我校兼职教授唐德伟先生在学校国际交流中心作了题为《排球的另一介世界》的学术报告,体育学院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唐德伟从排球运动的起源、排球运动的传播、美国排球运动的复兴及发展三个方面,对排球运动的历史,排球在亚洲特别是在日本、中国的传播和发展,排球在美国传奇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报告拓展了师生们的知识面,提升了对排球项目的认知高度,使师生们受益匪浅。报告结束后,唐德伟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唐德伟现为亨斯曼世界中老年运动会官方大使、美国排球协会国家级技术官员、美国首类杰出人才绿卡获得者,美国排球裁判职业协会技术官员、全美高中协会联盟技术官员、山东省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青岛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驻美首席代表,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美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