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12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文体馆一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艳丽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为题,为全体教职工做宣讲。


  


宣讲会上,刘教授生动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指出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需要我们寻根溯源、弘扬传承。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鲜明主题。回首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我们要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继续朝着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刘教授的讲座,深刻体会到百年奋斗成就的取得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把握历史基础上传承发展,将历史真正地化为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将初心融进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撸起袖子加油干,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为推动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