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执裁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57

1014日至22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举办的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足球比赛在潍坊鲁能足校举行。我院吴磊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裁判长,体育学院毕业生张琦、谯英旭、宋颂、滕磊训,体育学院学生刘庆发、劳志帅、庄嘉泰、张永铮、王浩、胡呈磊、张国梁、魏冉辉接受选派参与此次大运会的裁判员工作,并在裁判长老师的指导和裁判同仁的支持下出色完成执裁工作。


  


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是我省三年一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强的体育盛会,社会关注度最广、辐射带动作用最强。我院一直重视足球裁判员的培养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热爱足球裁判事业的优秀裁判员,并且经常参与山东省内甚至全国的高水平比赛。本次比赛中,我院学生总共参与执法比赛101场次,其中裁判员19场、助理裁判员75场、第四官员7场,他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优秀执法水平均受到参赛队伍教练员与运动员的一致好评。


  


在校大学生执裁大学生运动会,体现了我校足球裁判培养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实效与质量,树立了泰山学院在我省足球裁判界良好的形象。执裁工作锻炼了学生足球比赛的业务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文化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