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孙晋海教授来校做学术讲座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82

226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山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孙晋海教授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课题论证思考》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主任、部分教师参加了学术讲座。

孙教授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的纵横向逻辑为主线,围绕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指南、通讯评审注意事项、活页论证和撰写三个部分,从提高认识、精准选题入手,系统讲解了学术史梳理、研究价值、研究目标、研究内容、重点难点、研究方法、创新之处、研究计划、研究基础等撰写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

讲座后,孙教授对体育学院的国家社科、省社科的申请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

据悉,孙晋海教授是国家社科基金评审组专家、全国高校体育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科技部“科技冬奥”重点专项评审专家、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之医养健康产业智库专家、中国仿真学会体育系统仿真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教育技术学会体育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会长,2018年荣获山东社会科学名家荣誉称号。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