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行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68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多种兴趣爱好,营造和谐美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体育学院于2022年5月7日—8日两天在本校区文体馆乒乓球馆举办了我校“科技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

2022年5月7日下午进行了乒乓球男单比赛,比赛过程中,队员们气势高涨,发球精准,接球稳重,出现了许多精彩的瞬间,赢得了阵阵掌声。

2022年5月8日下午进行了乒乓球女单比赛,作为女生本该文文静静的她们一改之前的形象,彰显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她们巾帼不让须眉,临危不惧,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划过眼前,这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凝结着同学们的付出与汗水,也凝聚着拼搏的精神。

最终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单比赛成绩为:体育学院吴勇良获得男单第一名体育学院李镇获得男单第二名体育学院赵梦琪获得男单第三名最终女单比赛成绩为:历史学院张子萱获得女单第一名化学化工学院白丹丹获得女单第二名旅游学院周芳获得女单第三名

本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也希望同学们在比赛结束后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感受运动的魅力,多进行体育运动保证身体健康,为日常的学习生活提供身体保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