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的“科技文化艺术节”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许宁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2

   为丰富我系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提升同学们团队合作能力,加强同学之间交流与沟通,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羽毛球比赛比赛为期三天。2022年5月31日下午,我院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羽毛球比赛闭幕式,参加此次羽毛球比赛闭幕式颁奖的老师有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副院长崔运坤,团委书记贾效强,团委副书记刘昕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奋力拼搏,赛出了素质,赛出了水平,以球会友,收获了友谊,享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各位选手拼尽全力打好每一个球,场下的观众仿佛比选手更激动,一次比一次高的叫好声响彻羽毛球馆。

     本次比赛共有120多人参加,参与人数是办赛以来最多的一次。此次比赛成功的举办极大丰富了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的健康素质,又增进了同学相互之间的交流沟通和友谊,更增强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激励广大学子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