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没有终场哨”毕业杯足球赛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57

体育学院于2022年5月15日在泰山学院本校区足球场成功举办“青春没有终场哨”毕业杯足球赛,由体育学院教职工足球队对阵体育学院2018级足球队。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音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赛场上,双方球员以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技术将足球的魅力在这片绿茵场上完美呈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体育学院2018级学生足球队获得了的胜利。此次比赛展现出体育学院团结向上的风貌,培养同学们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良好心态,表达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毕业杯”足球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体荣誉感,展示了体育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是我院教师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