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年“科技文化艺术节”毕业杯篮球比赛完美闭幕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1

2022年5月3日,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科技文化艺术节”篮球毕业杯比赛,闭幕式于2022年5月3日下午5:00在本校区篮球场举行。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篮球运动员们血气方刚,为了向更高的目标努力,每个队员都顽强拼搏,丝毫不放松每一次进攻机会,队员们用各式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球队争得了一分又一分,比分交错上升,篮球场上的利落身影和阵阵欢呼,成为校园里最靓丽青春色彩。他们在场上的拼抢和进球迎来了场下同学们的掌声和欢呼声。

经过一个多月激烈的角逐,最终由裁判长刘怀天宣读本次系列篮球比赛成绩,获得前三名的队伍为:第一名:体育学院大四队第二名:体育学院大二第三名:体育学院大三队。获得道德风尚奖的学院为:教师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技术与科技学院

此次比赛由校团委副书记杜鹏同志,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同志,副院长谭清华同志,副院长许宁同志,组织宣传部部长郭庆良,体育学院团委书记贾效强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老师们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希望同学们以后会更加强大,更加优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