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体育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发布者:许宁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17

为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我院根据答辩工作需要,成立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领导小组,负责本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各项工作。按照《泰山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管理规定》泰院政发〔2021〕69号文件要求,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名单见本届论文工作方案)主要职责是:组织毕业论文传阅、答辩和成绩复查,总结本单位的毕业论文工作,并向学校推荐评审“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根据学校安排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分组名单如下:

2022521日本科论文答辩拟定名单

分组

答辩组长

答辩教师

答辩教师

答辩教师(兼答辩秘书

答辩秘书

答辩地址

1

陈伟

王辉

周脉清

赵朋霞

学生

学生会办

西二楼2045

2

张峰

黄涛

尹伟娜

董树青

学生

众创空间办公室

3

李霞

马召峰

张永壮

刘国涛

学生

(线上)

副院长办

西二楼2047

4

苏克强

李洪芳

刘昕

王超越

学生

公体办

东二楼2001

5

李钦升

马小华

张永珍

王海博

学生

东二楼2007

6

许宁/刘玉常

刘莹

施庆峰

张然

学生

(线上)

会议室

东一楼1005

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人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王庆钊

体育学院

20225月14


体育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综合成绩评定标准

我院2022毕业生191人,分5个小组,进行答辩。为保证毕业论文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结合学校有关规定,特制定以下评定标准。

学生的本科毕业论文须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由学生独立完成,才能执行本标准。

毕业论文(设计)成绩采用百分制(保留整数),根据论文得分分为优秀、良好、中等、及格、不及格五个等级。各小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比例应控制在20%以内。

论文成绩采用“结构分”,由指导教师评定成绩和答辩成绩(答辩小组计算平均分)。

先采用百分制,然后再按4:6的比例计算总分,最后以次转换为等级,即:优秀(≧ 90 分).良好( 80—89 ).中等( 70—79 ).及格( 60—69 ).不及格( <60 )。

每个指导教师成绩优秀率控制在20%左右,良好率不超过30% ,中等率为30%左右,其余为20%左右。

在所有综合成绩优秀中,推荐论文总数的5%作为校级优秀论文。

注意:指导教师的评定成绩和答辩成绩两项评分中只要其中一项在59以下,最后综合成绩为不及格。成绩定为优秀的毕业论文必须严格控制,宁缺勿滥。

体育学院

20225月14

 

 

泰山学院体育学院

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程序

我院2022各专业毕业生191人,其中,已离校线上答辩的约65人,共6个小组,进行答辩。每组评委老师共3-4名。各个答辩组长具体负责本组的答辩工作,每组配备答辩秘书(及学生助理秘书)负责记录,程序如下。

1.答辩过程具体要求:

1) 组长宣布参加当天参加答辩的所有学生名单;

2) 组长随机选择5名学生为一组,进行答辩;

3) 每名同学陈述完成后,评委至少提出3个难度适中的问题,答辩学生记录评委提出的问题;

4) 5名同学陈述完成后,按顺序分别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

5) 学生陈述时间不能低于5分钟。

2.答辩成绩成绩评定,参阅答辩评分标准:

1) 答辩小组填写答辩评分表,给出成绩,并由组长签名;

2) 答辩秘书(学生助理秘书)负责答辩记录及评分填报。

 

 

体育学院

20225月14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