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52

4月15日下午,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报告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范真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秦梦华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范真在讲话中对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聚焦高校党的建设薄弱环节,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认真对照中央、省委对高校巡视的反馈意见、对照省委教育工委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反馈意见,仔细梳理研究,狠抓整改落实,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学校改革发展全过程。

二是把握关键环节,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政治担当,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理论武装,强化思想引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系列活动,不断壮大校园主流思想舆论。

三是盯紧重点任务,扛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知责明责担责,校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院系党组织要履行好政治责任,师生党支部要履行好基层基础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四是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坚决打赢硕士单位建设攻坚战。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担当意识,带领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地行动起来,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细、做精,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确保硕士单位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党委书记范真与联系二级学院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山东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崔耕虎,党委委员、统战部长王光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分别总结了2021年纪检监察、组织巡察、统一战线、宣传与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