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龙廷镇红色革命基地开展 “筑牢红色阵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21日,体育学院师生党员赴新泰市龙廷镇红色革命基地开展“筑牢红色阵地,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龙廷镇政府门口,了解到龙廷的基本情况和风土人情。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了中共新泰县一大旧址——龙庭镇老瓜峪村,参观了高启云故居,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参观了太公峪村革命史观和龙庭革命史纪念馆,在龙廷熠熠生辉的革命史中了解到先辈英烈的光荣事迹,领悟了经过战火洗礼铸就而成的龙廷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精神洗礼,使党员们更加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精神,激励着全体党员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学院及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智慧。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