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许宁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89

616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为学生讲授了题为“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那武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重点阐述了此次党代会报告的核心要义,全面细致地剖析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关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十二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课堂最后,那武向学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大会充分彰显了省委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激励我们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

二要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要求紧密结合,在学思践悟中找准切口,认清我之优势、社会之需求。

三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本领、作风上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提升能力,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