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66

6月13日,体育学院在文体馆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那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的战略目标,系统梳理了山东省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全面、客观、准确的分析了当前山东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擘画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与主要目标,描绘了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美好愿景,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

党委委员、副院长谭清华作了重点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根据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和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师生抓好学习,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深入领会省党代会精神中关于教育工作的指示要求,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入。

那武强调,要对标对表推动学校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围绕省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推动学校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与新时代强省的目标任务的有机融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