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冬奥会表彰上的讲话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7

4月12日,体育学院在文体馆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冬奥会表彰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那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7年以来筹办备赛的非凡历程,深刻总结成功筹办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宝贵经验,深入阐释北京冬奥精神,对下一步更好地运用北京冬奥遗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自信从容传播中国声音等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

党委委员、副院长崔运坤作了重点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根据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体育教育工作者,更要发扬“一起向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和“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那武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继续推进体育改革创新,完善全民健身体系,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体育健身意识,增强竞技体育,加快建设体育强国步伐。对于我们体育学院来说,更要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砥砺奋进,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