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57

5月12日,体育学院在文体馆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党委副书记那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要以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宁作了重点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根据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原原本本学习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的过程作为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

那武强调,党委成员要学在前、作表率,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学党史,带着对事业的强烈责任用党史,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不断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