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32

1月4日,体育学院在文体馆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那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强调全党要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党委委员、副院长谭清华作了重点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根据学习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懂弄通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学懂弄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学懂弄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那武强调,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