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一堂课”卫生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者:王庆钊发布时间:2022-08-22浏览次数:64

为了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弘扬雷锋精神,以“营造优美校园环境”为要求努力提高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体育学院于2022年8月20日上午10:00组织2021级全体学生在本校区文体馆开展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卫生志愿活动。在上午的10:00的志愿活动中,每一位学生都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这次校园大清扫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干净绿色的环境,更美化了我们的校园,也能让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为传播“无私奉献,勤劳能干”这种优秀的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同学都满怀热情,积极投入到自己负责的区域中,积极的为美化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大家对体操房中那些日常中看不见的卫生死角,譬如体操房缝隙、墙面角落等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清洁,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环境焕然一新,让我们一起看看学生辛勤的瞬间!

 

随后下午15:00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副院长崔运坤、副院长许宁、团委副书记刘昕、欧阳海广进行检查。在进行 检查的同时,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副院长崔运坤、副院长许宁、副院长许宁、团委副书记刘昕、欧阳海广仔细观察场馆内部器材情况。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的开展,同学们更加知道了爱护环境维护美丽校园的重要性,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干净绿色的学习环境,增强了大家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