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许宁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56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加强学习宣传教育,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激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5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以“学习新党章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讲授党课。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专题党课中,那书记以新党章30个知识点为主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性质、指导思想、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根本宗旨等内容,并结合实际对新党章进行了解读,对如何学习好、遵守好、践行好新党章做出了深刻阐释,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

那书记指出,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也是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同时对强化党员党章意识,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作为一名党员发展对象,只有将思想统一到党章上,才能做到毫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今后要进一步学习践行党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不断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