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为体育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许宁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3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教授为体育学院学生讲授了题为“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形势与政策课。

刘明合教授“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创新”“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的宣讲和深入的解读。刘明合教授强调,同学们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党的教诲,“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坚定前进的信心。刘明合教授勉励同学们,要把自己的专业融入祖国发展大业中,把人生理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课后,同学们一致认为,刘老师的讲授既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又平易朴实、鲜活生动,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