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副院长崔运坤为学生讲授形势政策课

发布者:许宁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5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崔运坤教授为学生讲授了专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体育人》的形势政策课。

崔运坤教授围绕二十大报告的主要框架、二十大的战略定位、二十大的会议主题等方面进行了较为系统的宣讲;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和满足人民对体育生活的美好向往为切入点,从发展历程、内涵、特征、指标体系、实施路径等方面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强国建设、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了较为深入的阐释。崔运坤教授勉励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踔厉进取,争取新时代体育人。

同学们反映,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深入阐释,也有实践的操作指南。同学们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努力彰显体育精神,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体育人的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