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参加并指导体育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许宁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6

2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明合到会指导,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那武主持。

体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紧紧围绕主题,研究制定方案。学院班子成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的高质量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那武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他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那武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对照目标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刘明合对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到位、查摆认真、剖析深刻,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明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入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逐一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坚定不移推进整改。

最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新困难,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拓宽思路、细化举措,充分发挥领头雁排头兵作用,敢闯会干、踏实求实、团结拼搏,不断推动学院实现新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