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许宁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基层党建工作,2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那武主持,党委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认真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与会评议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那武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下一步的支部工作,那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创新支部活动形式,深入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学科发展。三是要进一步狠抓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工作,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