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援疆支教出征欢送会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15

2月28日上午,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援疆支教出征欢送会,欢送即将远赴新疆喀什英吉沙县开展实习支教工作的学生。

欢送会上,党委副书记那武代表全院师生向援疆支教学生表示祝贺与感谢,并结合自己援疆支教带队的经历,从提高政治意识、自觉维护团结、关注身体健康、教好每一堂课、感悟大美新疆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一一嘱托。

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做胸怀国之大者,要把浓厚的家国情怀投入到国家事业之中去,紧紧跟随政策脚步,积极投身奉献。他希望,同学们要常思国之兴衰,常怀复兴之志,坚守初心、不懈奋斗,与时代同进步、与国家同发展,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欢送会激发了同学们援疆支教的热情,支教学生对老师的叮嘱与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会发扬团队精神,以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去,不忘援疆初心,牢记支教使命,为新疆建设更高的教育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