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2-22浏览次数:15

2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那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谭清华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教育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那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我校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那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战略谋划,瞄准突出问题,精心研究布局我未来发展,扎实做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将我2023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加快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本领,提升斗争能力,更好担负起学院发展重任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