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结题】关于做好2023年山东省文化艺术重点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谭清华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10

各有关部门、课题负责人:
  根据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的管理办法及结项工作程序,我校将组织开展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系统开放时间:20233月1日至3月20,逾期不再受理。

二、结项形式
   项目鉴定可采用专家会审、通讯评审等形式。鉴定专家组由5位以上(含5位)具有高级职称的同行业专家组成,每个单位专家不得超过2人。(课题组自行组织专家进行结项鉴定)
 三、需提交材料

1.课题申报书;
       2.立项证书复印件;

3.未按时完成项目需提交延期申请(报给项目申报单位科研部门);
       4.项目研究报告等成果资料;  
       5.《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可在省文化艺术科学协会网站www.sdwhkj.org下载。

6. 2020年(含2020)之前立项的项目提交纸质版材料进行结项,2021年(含2021)之后在申报系统中立项的项目需在系统中提交材料进行结项

7. 以上材料按照顺序装订成册三份(省协会、科研处、课题组各存档1份),由各单位统一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科研处A507房间,汇总表及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308293885@qq.com)。 

8.系统办理结项的课题经科研处审核通过盖章后,再上传系统。(系统结项上传材料可参考附件

联系人:石志帅

联系电话:6715610

       附件:

结项上传材料(请参考).pdf

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鉴定结项证书.doc

山东省文化艺术重点课题成员变更申请表.doc

山东省文化艺术重点课题延期申请表.doc

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结题汇总表.xls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