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伟大复兴-体育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20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3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振云教授为我院部分师生作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绕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讲座。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欧阳海广主持。

高教授围的重要论述为切入口,通过丰富的实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她指出,党的二十大举旗定向、擘画未来,系统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深刻回答了中国式现代化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明确了方向指引。这些重要论述,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进行了持续丰富完善,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

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