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那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汇聚起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全局以及各项工作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彰显了高瞻远瞩的战略谋划、统筹协调的系统思维、人民至上的深厚情怀。

    会上,中心组成员崔运坤作了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那武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系列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