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峰一行到体育学院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检查督导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0

为推进学校2023年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化学校专业内涵发展,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3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李峰和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教师教育研究院等有关专家和领导,对体育教育专业师范认证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督导,体育学院领导、系主任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峰副校长一行认真查看了专业认证的准备材料,听取了前期准备工作的总结汇报,了解了后期工作的具体安排,并对提出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悉心的指导。李峰副校长对体育学院的前期准备情况作出了充分的肯定,并围绕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8个一级指标点进行询证,为专业建设与认证情况把脉问诊,提出整改建议。李峰副校长强调,要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完善专项工作小组,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要提炼专业特色亮点和总结问题不足,根据专家提出意见,对标对表修改和完善专业自评报告,做好相关支撑材料,提前完成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