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淮北师范大学学习师范类专业认证经验

发布者:张锋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324日,体育学院院长崔运坤一行5人赴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郑贺、党委书记裴德超、副院长陈威和范斌、体育系主任李显国参加了学习交流会。


郑贺院长和裴德超书记体育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郑贺教授、陈威教授、范斌教授、李显国教授围绕工作分工、实践教学、课程标准、案头材料院校协调、专业特色彰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钦升、张峰、苏克强、施庆峰老师,认真学习了淮北师范大学的认证材料,并针对我校体育教育师范类认证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请教崔运坤教授对淮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指导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学习交流,有效的促进了我校体育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并为双方更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