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承办泰安市第十三届全民建设运动会暨“邮储银行杯”泰安市第四届企业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4-30浏览次数:25

2023年4月25日在泰山学院本校区篮球场举行为期四天的泰安市第十三届全民建设运动会暨“邮储银行杯”泰安市第四届企业职工运动会篮球比赛。此次比赛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均由泰山学院体育学院篮球社团老师及学生组成。赛前,我院依托“以体育人”工作室开展赛前裁判员相关培训工作,以提高裁判员执裁水平,顺利圆满的完成此项赛事。

此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奋勇争先的精神感染着在场所有观众,每一个运球、后仰、上篮、防守动作的剪影,都印证着他们精湛的技术,绽放着他们的风采。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运动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完美诠释了体育竞赛的精神品质。

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进入前八的队伍分别为:中国建设银行泰安分行、华润泰安医药有限公司、泰安市河南商会、泰山客运、泰安市自来水公司、泰安市潍坊商会、泰安市商业综合体商会、泰安市瑞丰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举办本次篮球进一步丰富了我市市民的文化体育生活,展示广大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各位市民进取意识和拼搏精神,全面推动全民健身和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工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我院为培养学生发扬体育精神,加强体育教育,强健体魄、历练意志、增进文明,我们将一如既往、砥砺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