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敬鸿博士做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冯敬鸿博士为学院师生做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任务》的主题教育宣讲,党委副书记那武主持。

冯老师全面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带领中华民族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光辉历程,用鲜活的史实从历史和现实的维度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为大家做了一次精彩的主题教育宣讲

那武指出,此次宣讲脉络清晰、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对今后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产生了相当的借鉴和指导意义。那武强调,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收获颇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凝心铸魂、锤炼品格、实干担当。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