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开展“坚持聚焦固本强基,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建在立德树人中的核心引领作用,5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坚持聚焦固本强基,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专题调研座谈会,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主要思路、举措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畅所欲言,特别对推动党建工作的理念、制度、方法、形式、载体等创新发展方面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以及建议。

最后,党委主要负责人那武指出,党建引领一颗“子”,激活业务一盘“棋”。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现实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角度,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色,积极探索利用多种途径搭建党建育人新平台,进一步健全党建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的长效机制,形成党建和业务“一盘棋”,将“独角戏”变为“大合唱”,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职能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