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到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5月6日下午,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刘明合一行到体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院党政班子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体育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阶段性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学院行政主要负责同志从专业特色、学科建设、师资结构、硕士点建设方面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他与会同志分别围绕主题教育、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刘明合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并就贯彻执行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中的堵点淤点难点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

刘明合表示,本次调研是学校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的一项重要安排,体育学院上下务实进取,在推进主题教育、学科发展、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刘明合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进一步细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案,组织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工作,努力解决学院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