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清华讲授“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昕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10

5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谭清华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讲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党课学习。

谭院长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世界瞩目的成就、马克思主义强大生命力的中国彰显等方面入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同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鼓励青年师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努力学习,戒骄戒躁,勇毅前行,志存高远,实干担当,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学习收益颇丰,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积极、更加昂扬、更加向上的努力学习,将个人理想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

关闭